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民宗局“三举措”推动开放宗教活动场所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8 12:22: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聚焦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宗教界人士“双月学习会”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以来开展“双月学习会”3次,专题学习会2次,举办培训班1次,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1次,大力提升了宗教界人士政治觉悟、大局意识和综合素养。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指导监督各开放宗教活动场所做好寺管会换届工作,选出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能力强、有一定管理能力的人员进入寺管会,为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提供人力保障。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宗教活动场所民主管理制度》、《宗教活动场所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等,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健全民主决策监督机制,督促民主集中制在寺庙管理中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寺管会人员参与管理和监督的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促进管理民主化,全面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水平,推动宗教工作创新发展、取得实效。

(华蓥市民宗局 杨杰


上一篇:华蓥市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市支部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盟员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