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武胜县新联会赴华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5 17:23: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5日,武胜县新联会会长张海涛带队一行15人赴华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学习,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帮平陪同。

武胜县新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华蓥市禄市镇毕占云将军生平展陈、华蓥山女战士展陈、上川东地工委禄市特支、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红岩英烈蜡像馆等地,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道路艰难曲折,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如今的国泰民安都是千千万万革命烈士们用无尽的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时刻铭记于心,在实际工作中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蓥市委统战部  陈娇)

上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华蓥市工商联多措并举助推 “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