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5 17:18: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5日上午,华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七条重要指示精神及十个方面重要要求,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下半年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帮平主持会议,统战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从“稳经济”到“拼经济”的转变。全市统一战线要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务中心,紧扣市委“同城融圈、高质发展”工作要求,做实“引一企”等活动,在招商引资等战线奋力担当作为,在“抓发展”上作出统战贡献。二是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保安全”的弦。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清醒认识风险、主动防范风险、有效化解风险,慎终如始抓好宗教领域管理,织密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三是全力冲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对照市委目标考核细则,全面梳理当前工作完成进度,对进度缓慢的重点工作下大力气予以强力推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我市宗教场所财务管理、统战信息宣传进行了安排部署。(华蓥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上一篇:把不折不扣抓落实与创造性抓落实紧密结合起来
下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武胜县新联会赴华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学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