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提能力、强素质、夯基础、出成绩
发布时间:2022-07-10 17:19:3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广安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宗教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绩效。


华蓥市举办的民族宗教干部专题培训班上,培训班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白小兵为学员们授课,白部长以我国宗教中国化为统揽努力推动广安宗教工作走深走实为课题围绕怎样看待宗教问题、怎样把握宗教政策、怎样做好宗教工作等方面,对宗教工作当前形势、有关政策法规、宗教工作职责及工作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授课内容既有理论上的总结归纳、提炼升华,又有具体案例的“解剖麻雀”、抽丝剥茧,既启发了思维、拓展了思路,又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经验。同时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以及宗教政策理论、要做到真正的深刻领会,真正入脑入心,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围绕各类突出问题,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务求实效,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和问题。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白部长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符合当前形势任务需要,贴近实际工作需求,通过此次学习对民族宗教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利用宗教政策法规分析、解决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华蓥市委统战部  杨杰)

上一篇:2022年华蓥市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华蓥市全力做好2022年农历“6.19”民间庙会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