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秀川带队检查 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1 08:52: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0日,华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秀川带队督导检查西山寺、天主堂、观音洞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贯彻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情况。华蓥市委统战部、乡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欧秀川一行实地查看各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落实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乡镇和宗教活动场所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汇报。

欧秀川强调,自本轮广安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累计突破千例,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各乡镇(街道)、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快速起来,刻不容缓抓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欧秀川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按照《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8号)》和“双暂停”要求,切实履行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健全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公共环境管理,切实落实各项防控要求;要继续组织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定期对场所环境开展消杀,坚决阻断疫情在宗教活动场所滋生链条;要切实做好信教群众宣传教育,引导信教群众关心、支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爱家乡的责任担当。

欧秀川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统战自身优势,全面动员、加强指导,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诠释统战成员担当奉献、善行义举的家国情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华蓥市委统战部  吴矛盾)


上一篇:“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华蓥市民宗局、宗教界慰问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篇:民建华蓥市支部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物资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