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3 14:43:0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1日,广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在讲话中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做好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总结经验成绩,分析形势任务,部署重点工作,为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路径、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牢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全市统战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市委“四大战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落实,切实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推动广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做好统战领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加强对各类风险隐患的研判和防范,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要持续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统战部门要健全量化考核机制,加强统战工作力量,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质效,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合力。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政企同心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未来 ——广安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