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21:51: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舒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石泰峰在中央统战部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意蕴深远,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深学细悟,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和创造性贯彻落实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4321工作法,继续保持拼的状态、拼的劲头,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系统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谱写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名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其他有关同志作了研讨发言,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景佩应邀到会指导。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广安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