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赴省汇报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18:12: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910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带队赴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省委汇报衔接武胜基地拓能等有关事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琛,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有关负责人张智勇、周勇、刘娟等一同参加。


舒伟同志表示,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委托,对省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省委对广安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省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以纪念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为重要契机,继续支持广安擦亮武胜基地牌子、深化基地拓能升级,助力川渝高竹新区、合武共建产业园建设,调动全国、全省各方资源支持广安开展好“感恩小平、携手发展”“共同富裕、共建广安”等系列主题活动。

在省委统战部党派处等参加座谈时,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夯实武胜基地,赋能高竹新区发展,带更多的党派企业家、专家到高竹新区对接工作,通过召开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建设推进会暨联席会等形式,夯实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基础。

    在民革省委座谈时,专职副主委曾蓉、秘书长胡兆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座谈。曾蓉表示,将利用好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契机,对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和广安行主题活动予以支持,跟踪对接民革中央,加强与广安的实质性合作,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民建省委座谈时,主委谢商华、专职副主委李芳芳、秘书长刘正方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他们表示,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把广安纳入民建省委乡村振兴工程、数字经济发展工程工作范围,为广安乡村振兴和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在民盟省委、民进省委、农工党省委、致公党省委、九三学社省委分别召开座谈会,民盟省委副秘书长胡智力、民进省委二级巡视员闫翃、农工党省委副秘书长刘伦武、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杨志萍、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秘书长丁武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座谈。各民主党派省委有关同志均表示:一是会继续支持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建设;二是围绕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开展课题调研,建言献策;三是通过党派直通车渠道,向中央及省委提出意见建议,将广安的需求与党派的特色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助力广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献礼。



上一篇:李昌平到广安督查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四川省网络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