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赴武胜县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2:18: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3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一行赴武胜县调研统一战线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同心馆、毛哥食品有限公司、粮蚕融合现代农业园区和合武共建产业园等建设情况,仔细了解统一战线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情况。

   在同心馆,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武胜基地的宣传示范作用,进一步擦亮全省多党合作的金字招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利时机,持续好做基地拓能工作,将武胜基地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力的统一战线示范基地。

   来到毛哥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边参观生产线一边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指出,民营企业要在拼经济中发挥积极作用,主动响应万企兴万村”“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展现统一战线风采。

       在粮蚕融合现代农业园区,调研组指出,统一战线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要发挥优势多方筹集资金,为基地建设稳步推进提供保障;要做好沟通联系,加强向上争取,借助党派省委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在合武共建产业园,调研组实地踏勘了园区二期建设项目,指出要强化毗邻地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整合川渝统战资源,切实加强与合川的对接合作,充分借力武胜基地拓能契机,找准各自优势,错位协调发展,形成优势互补的产业发展集群,结合基地拓能所需和各民主党派所长,健全工作机制体制,共建多党合作广安(武胜)实践基地,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统一战线示范点。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党委统战部长培训班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