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20:46: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3日下午,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舒伟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九一八”,不可忘却的纪念》《“九一八”背后的数字》短片;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安调研指示、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安调研,体现了省委对广安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持续践行,进一步增强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安调研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4321”工作法,聚焦“拼经济搞建设稳大盘”,依托“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三大活动载体,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底线意识,深入排查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隐患,妥善应对统一战线领域各种风险挑战,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坚持网上与网下、治标与治本同步推进,建立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长效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重大风险的底线。

会上,侨联副主席陈武就《再读〈论持久战〉汲取穿越时空的哲学智慧》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经联科科长高金柱结合一定的积累思考和实际工作案例,就本科室工作职责、政策法规、方法规律、重点难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2名党员代表户天星、杨婷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谈体会、话收获、表决心。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大龙镇战斗村调研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武胜县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