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守护网络安全—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及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7 20:56: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26日上午,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及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舒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应急演练阶段,现场模拟了官方网站被恶意篡改,开展了网络故障排除、突发停电事件故障排除、模拟黑客攻击预警演练,以及大规模病毒(含恶意软件)攻击应急演练。在网络安全培训阶段,网络安全员组织学习了《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讲解了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安统战干部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会议强调,广安统一战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打好网络安全主动仗,牢牢守住广安统战系统网络安全阵地,为广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学习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