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发挥作用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2: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30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发挥作用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了汪洋同志在地方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发挥作用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统一战线成员单位上半年履职情况的汇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舒伟对成员单位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并结合成员单位的职责对其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大家共同来做。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大党建”引领,树立“大统战”思维,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三个带头”“四个纳入”中率先垂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三大活动为抓手,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要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重大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突出整体合力,强化督导检查、注重工作实效。

上一篇:广安市统一战线赴重庆市长寿区开展学习实践暨2022年第4次“双月”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开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