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一行到成都广安商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7 08:41: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6日下午,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一行到成都广安商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二级巡视员赵胜强,市工商联、市经合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伟一行先后走访了金源鸿餐饮集团有限公司、中旭教育集团等部分会员企业。


座谈会上,成都广安商会会长李厚财介绍了商会相关情况、会员企业发展状况,部分会员企业家代表先后作了发言。陈伟充分肯定了商会取得的成绩,对商会和会员企业支持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答复,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


陈伟强调,商会要发挥好互助共赢作用,为会员企业整合资源、互通信息、交流合作提供新的契机和平台,帮助企业合作共赢;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要发挥好服务家乡作用,当好家乡的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深入开展以商招商,助力家乡发展;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党建增强商会活力、以党建加强商会管理,不断提升商会服务大局、服务会员的能力水平。

   陈伟要求,市经合局、市工商联等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建立机制、整合力量,充分调动商会能力和资源,切实发挥商会招商引资主阵地作用,为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学习贯彻】广安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深入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2022年广安合川推进“川渝统一战线实践基地”联席会议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