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赴武胜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16:50: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614,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副部长王久龙一行赴武胜调研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舒伟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在飞龙镇五家岩村、武胜同心馆,舒伟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展陈、观看视频,全面了解了武胜基地共建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舒伟一行深入华封镇广安硕达农业有限公司、万隆镇万洞桥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武胜“万企兴万村”、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舒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夯实工作基础。秉承把对象找出来、组织建起来、活动开起来、作用发挥出来的工作原则,充分挖掘乡贤文化、拓展活动阵地,将乡贤统战工作有效融入基层,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响应“万企兴万村”“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重点突出民营经济人士在助力产业发展、引领乡风文明、推动乡村治理、带动经济增收等方面的作用展现统战风采。


上一篇:【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赴华蓥市调研统战工作
下一篇:【学习贯彻】广安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