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广安市统一战线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三)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9:0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连日来,全市统一战线积极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四心”工作定位和“五大”工作路径,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广安统战工作,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张君: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全市致公党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担当尽责的自觉行动。充分发挥侨海优势与特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民主监督等工作中,立足新形势新起点,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建设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委广安市政协委员,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茂林文化艺术中心主任王雪松王晓书记的报告,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干劲,作为一名高校民盟基层组织的负责人,我将组织盟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的精神,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各项新任务、新目标和新举措,增进政治认同,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为师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自己的贡献。


   广安市政协委员、民盟岳池县委副主委、岳池一中副校长万亿: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一是紧紧围绕“教育现代化”“教育强省”等目标,牢记“立德育人”初心使命,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折不扣抓落实。二是以“创建一批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为抓手,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三是以实施“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计划”为契机,深入实施学校提档升级三年行动,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切实办好岳池人民满意的教育。

农工党党员、华蓥山景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不仅温暖人心而且充满力量,令人备受鼓舞。下一步,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积极适应新时代工作需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市委“四大战略”及华蓥山旅游开发,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党员、广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干部邹秋林: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里,生态文明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大气、水、土壤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应对气候变化成效明显;在新的发展阶段,启动实施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逐步开展近零碳排放区试点建设,协同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作为多年扎根生态环境领域的工作人员,当听到“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时,我深感实现目标的责任和压力。碳达峰碳中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对世界的承诺,之后又多次在国际场合强调。实现这一宏伟目标,无疑是场硬仗,也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能力的大考,在感受到巨大压力的同时,我更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赴华蓥市调研非公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下一篇:广安市统一战线召开2022年第3次“双月”学习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