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广安市统一战线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二)
发布时间:2022-05-31 09:32: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隆重开幕。全市统一战线积极收看大会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四心”工作定位和“五大”工作路径,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广安统战工作,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广安市林业局局长朱小龙: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27日在成都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王晓晖全面回顾和总结全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强调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并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领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经济体系等方面,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总体谋划。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外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守好绿水青山,加快推动广安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此次大会是一次把握“两个确立”、坚定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坚守恒心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大会。大会将9100万巴蜀儿女的期待与憧憬,汇聚到新的赶考之路。我作为民主党派干部,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政治使命,我将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深入学习,坚定信念。积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干”字当头,在奋发治蜀兴川新时代,实现治蜀兴川再跨越中贡献民盟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盟员、四川省人大代表官小庆:王晓晖书记在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今后五年四川省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向9100万四川人民传递了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四川的时代强音。作为一名盟员,我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矢志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12字总要求深入调研,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客观的务实之策,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建广安市委会秘书长刘娟:听了王晓晖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感受很多,体会很多,启发很多。《报告》系统总结中共四川省委过去五年在治蜀兴川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总结成绩客观、真实、准确;又对问题分析透彻,对形势判断精准;还对未来五年工作安排科学,既跳起摸高,又切实可行,既整体推进,又重点突破,既有目标任务,又有具体路径,既有总体要求,又有具体措施。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通过全省上下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积极而为,一定能够开创四川建设的新局面。

   民进广安支部主委、广安市医保局副局长刁志强:认真学习王晓晖书记在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我既为四川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自豪,又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振奋。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履职实效立足广安发展大局,继续探索和完善参政议政工作的有效机制,整合资源、挖掘潜力,紧紧围绕市委“四大战略”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力争提出一批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党员、岳池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彭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目标宏伟、催人奋进,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对标具体要求、关注社情民意、狠抓医院建设,真正做到为人民谋幸福、为医院求发展、给社会造福祉,切实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新的赶考之姿人民健康贡献出自力量。




上一篇:【学习贯彻】广安市统一战线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一)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赴华蓥市调研非公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