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志愿服务队“疫”线奋战
发布时间:2022-05-23 15:53: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委统战部迅速动员部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干部积极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

511市委统战部成立志愿服务队30广安区解放社区参与核酸采样工作按照“三天两检”要求,全员核酸检测时保证7名队员轮换,有序有力保障核酸检测顺利推进。截至522日,南城印象小区3个核酸采样点采集样本14000人次,志愿队奋斗在战“疫”一线。

   

      南城印象小区多,人员构成复杂,老年人多,防疫工作任务重。除了在固定点位上的工作,志愿队还协助医务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障人士、居家隔离人员等做核酸采样。

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鼓舞着干部群众的士气。

志愿者们居民耐心解释,宣传政策,对住户信息一一登记,将名册及时更新完善,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掉一人。

明天早上7:00准时报到!”志愿者们在工作群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第二天按时到岗履职,引导群众有序排队,重复跟群众说着同样的话,耐心地引导、细心地登记,高标准、高效率确保核酸采样准确无误。队员们与医务人员并肩作战、与社区干部齐心协力、与民众共克时艰。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争”,没有局外人,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群防群控,相信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上一篇: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广安统一战线在行动!
下一篇:全市统一战线充分发挥统战优势,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画好战“疫”最大同心圆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