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重点研究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0:53:0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四川省各民主党派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地拓能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加快广安(武胜)基地建设拓能升级,5月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重点研究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伟充分肯定了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一是站位要高,充分发挥“直通车”优势和作用,主动争取各民主党派中央、省委的支持,找到拓能合作最佳共同点。二是谋划要实,结合基地拓能所需和各民主党派所长,健全拓能工作机制体制,擦亮广安(武胜)基地品牌。三是成效要好,积极探索创新,压实共建责任,做到拓能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争取常态化,推动广安(武胜)基地建设走深走实。

同时,陈伟强调,要强化毗邻地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整合川渝统战资源,汇集川渝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和力量,共建多党合作广安(武胜)实践基地,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统一战线示范点。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下一篇: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广安统一战线在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