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带队赴巴中市考察学习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09:03: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2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带领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常务负责人及市委统战部分管科室负责人赴巴中市考察学习基层统战工作。巴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肖斌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黄家沟民营经济统战服务中心、巴州区清江镇巾字村、南江县正直镇长滩社区、恩阳区登科街道麻石社区,通过听取讲解、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巴中市在经济统战、社区统战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表示,巴中市基层统战工作思路新、措施实、有特色、效果好,特别是在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创建、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考核“指挥棒”作用等方面,探索出了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受到了启发,明确了今后基层统战工作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借鉴、消化吸收巴中市基层统战工作好的思路、做法、经验,补齐补强短板弱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市基层统战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关于开展“百年风雨路、共绘同心圆——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助力小平家乡谱新篇”的征文启事
下一篇:【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赴广安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并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