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赴广安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16:52: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418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一行赴广安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谌念敏,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永川,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保城检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安市洁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华亮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彭家乡白阳村,现场调研了村集体经济实施情况,仔细听取了白阳村与本地龙头企业合作,投资发展研学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具体做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家乡党委书记郭珍就懿伴研学基地项目背景、建设内容运行方式经济效益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悦来镇灯塔村智能化育苗基地,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与育苗技术人员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了基地基本情况、育苗模式、优势特征、经济效益等情况。


在大龙镇战斗村,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大龙镇党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战斗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总体规划,探讨了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方式方法。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发挥好镇村主体作用,扎实做好项目规划、明晰产权、优化利益联结机制等工作,努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华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关于开展“百年风雨路、共绘同心圆——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助力小平家乡谱新篇”的征文启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