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华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1:58: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月15日,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华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毕占云将军铜像敬献花篮,行鞠躬礼,表达了对毕占云将军的深切缅怀之情, 并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毕占云将军生平展陈、华蓥山起义女战士展陈、上川东地工委禄市特支旧址,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舒伟以“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优秀统战干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舒伟从“红岩精神的实践来源”“红岩精神中蕴含的统战特质”讲起,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信、达、雅”原则,大力弘扬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斗争本领,永葆清廉本色,努力做新时代优秀统战干部,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赴岳池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赴广安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