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赴武胜县督导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工作暨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29 09:04: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队到武胜县督导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工作,并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胜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等参加调研。


在武胜县永寿寺,陈伟一行认真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陈伟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扫码、消毒等防控措施,严控聚集性宗教活动,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要抓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厨房卫生条件差、消防设施配备不足、燃放高香大蜡等问题要全面排查、逐一整改,“一寺一策”制定整改方案,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强力推进整改,并对其方案落实、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要强化规范管理,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供奉灵位、牌位等活动的监管力度,及时整改场所内乱堆乱放杂物和乱涂乱画乱张贴现象,营造干净、清净、庄严的宗教氛围。


在重庆·广安特色火锅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陈伟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赴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