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2次“双月”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7 17:40: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学深悟透    团结奋进    担当作为

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统战力量


317广安市统一战线召开2022年第2“双月”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贺宗飞、王瑛、吴涛、冯昌安、石春来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瑛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新的关键节点举行的全国两会,任务重大,意义非凡。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从高处着眼,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从当下出发,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我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荟英才”“我为广安产业发展献良策”“我为广安引一企”三大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从深处着手,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赴邻水县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篇: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马飞一行来广安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开展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