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08:59:5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晒成绩   找差距   争一流

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

贡献力量


311日,广安市委统战部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召开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贺宗飞、吴涛、冯昌安、石春来、张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重视和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是中共中央一贯坚持的政策,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内在要求。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狠抓党外干部发现、储备、培养和使用,党外干部工作稳定有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找差距、补短板,夯实思想引领“压舱石”,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坚持服务大局,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聚焦问题,精准对标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推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自我提升“主旋律”,增强胸怀大局的时代感,以宽广的思维“想事”;增强事业至上的使命感,以正确的政绩观“谋事”;增强敢于斗争的责任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增强逆水行舟的紧迫感,以过硬的本领素质“成事”。要切实提高“四种能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围绕“四大战略”实施,深入开展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三大活动”,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再立新功,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力量。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上,8名县处级党外领导干部代表进行了口头述职述廉,其他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了讲话。

上一篇: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赴邻水县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