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届中调整社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1 08:45:3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发挥优势主动作为

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广安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210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届中调整社员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主持会议。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向新当选的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给予这次大会大力支持和帮助的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沈光明强调,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以党为师,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紧扣发展凝心聚力,围绕主线奋发作为,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建可用之言、立有据之论、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好事,为推动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陈伟代表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对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陈伟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陈伟强调,要深化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政治共识迈上新台阶;要围绕中心,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用好“直通车”渠道优势、科技界密集人才优势,为广安争取项目、资金、政策和人才智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强基固本,增强班子向心力、增强干部执行力、增强制度约束力,推动参政党建设展现新面貌,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上,肖芳当选为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远鹏当选为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上一篇:广安市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