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1次“双月”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08 08:46: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笃行不怠守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

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

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27日,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1“双月”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贺宗飞、王瑛、吴涛、冯昌安、石春来、张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聚焦“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启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成效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两会”精神上来,突出“稳”“进”“势”“效”,在服务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开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汇聚强大合力;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做实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工作,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统战人·大拜年】广安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给大家拜年啦!
下一篇:广安市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