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举办“全区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30 11:16: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月29日,前锋区举办“全区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示范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白小兵就民族宗教工作作专题培训,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就统战工作作专题培训。

白小兵紧紧围绕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新要求,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努力推动广安宗教工作走深走实为题,就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对参训员进行了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辅导。

张建春从统一战线是什么、统战工作做什么、统战干部怎么做等方面做了精彩讲解,对统一战线的形成与发展、统一战线的地位与作用、统一战线的主要工作职能,以及前锋统一战线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拼经济搞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规格高、教学严、师资强、课程全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接下来,将本次学习成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做到融会贯通,着力破解工作难题,担当尽责、履职作为,推动统战领域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前锋区分会成立
下一篇: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前锋统一战线成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