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前锋区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12-29 18:35: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28日下午,前锋区召开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前锋区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石春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区政协副主席胡志斌出席成立大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前锋区分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前锋区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前锋区分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石春来向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前锋区分会授牌,并对前锋区知联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前锋区知联分会要突出“政治建会”根本要求,赓续“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血脉,把牢“实干兴会”关键因素,彰显“为党想分党忧”的红色使命,锁定“服务办会”建会目标,建成“为党交友聚才”的温馨家园,按照“4321工作法”,坚持“四心”定位、落实“四联”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以奋斗姿态谱写“赶考”新篇章。

张建春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握知联会正确发展方向。前锋区知联分会要全力发挥组织、团结、凝聚的作用,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联智联力联手,切实发挥知联会的作用优势,充分发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重要作用,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发挥知联会独特优势;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工作活力,不断突出知识特色,体现知识价值,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引领作用,实现知联会健康稳步发展。

新当选会长胡志斌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在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的悉心指导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坚定理想信念清醒作为,带领全体会员做爱党爱国的明白人,做社会进步的引路人,做造福民生的贴心人,做内外兼修的文明人,助推社会发展善谋有为,加强自身建设奋发善为,将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凝聚起来,使知联分会真正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始终发挥教育引领、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人才基地、联络联谊、服务社会的独特优势,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前锋贡献力量。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市政协领导莅临代市商会调研指导
下一篇:前锋区举办“全区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示范培训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