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召开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11:38: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30日,前锋区召开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通报全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外干部培养配备情况,研究了加强和改进党外干部工作的对策举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情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培养选拔党外干部既是党的干部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和战略性工作,要强化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党外干部发现储备、教育培训、实践锻炼、选拔任用、监督管理和考核评价机制,推动党外干部政策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党外干部培养锻炼,在教育培训上多一分关注、在实践锻炼上多一分关心、在日常管理上多一分关爱,全面提升党外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促进党外干部成长成才;要不断拓宽党外干部选拔渠道,鲜明用人导向、积极选拔任用、加强后备储备,注重从“二次创业”一线考察识别党外干部,对有培养潜力的党外干部及时铺台子、压担子,引导党外干部发光发热。要筑牢党外干部思想防线,加强党外干部廉政教育、强化廉政思维,确保党外干部干成事、不出事,建设一支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外干部队伍,为推进前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上一篇:前锋区三举措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宗教领域安全工作
下一篇:前锋区统一战线2022年第6次双月学习暨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座谈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