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三举措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宗教领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4: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到做好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省、市、区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持续做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房屋安全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二是强化检查,查漏补缺。由统战(民宗)部门联合各相关镇(街道)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检查排查,指导各宗教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房屋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并督促场所做好隐患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三是落实值守,妥善处置。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完善宗教活动场所值班制度,加强场所安全巡查,实行信息零报告制度。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


上一篇:前锋区宗教界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前锋区召开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