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宗教界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1:3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8上午前锋区召开宗教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全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及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区宗教界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部署在前锋宗教领域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贡献,树立宗教界良好形象。要聚焦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文件,并就近期全区宗教场所各项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考察
下一篇:前锋区三举措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宗教领域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