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民革广安市委会一行赴前锋区开展城市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6:45: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8,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一行赴前锋区开展城市建设调研活动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麒麟湖公园、打纸岩公园、中恒欢乐城项目等地,对项目规划布局、空间布局、土地开发、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指导。

座谈会上,民革前锋区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近期茶叶产业发展进行了分析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城市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智勇对前锋城市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民革前锋区支部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筹茶叶产业资源资产,认真研究相关惠农政策和产业支持政策,加快人才培养,推动茶企、茶园协同发展,加强与龙头企业合作,让“小茶叶”变身“大产业”。二是民革党员企业家要把企业发展与城市发展相结合,打造前锋核心商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继续发挥民革在社会法制、祖统、三农等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做好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打造全市统战工作示范点提出相应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出合格的民革答卷。

(前锋区委统战部 民革前锋区支部)


上一篇:夯实基础强建设 凝心聚力促发展——市侨联赴前锋区开展侨情调研暨2022年中秋联谊活动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落实“双报到” 筑牢“防控墙”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