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夯实基础强建设 凝心聚力促发展——市侨联赴前锋区开展侨情调研暨2022年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0:50: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7日上午,市侨联党组副书记田国春带队前锋区开展侨情调研暨2022年中秋联谊活动,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前锋区侨联主席官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广安昌兴水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整体发展规划、产品创新研发、技术人才培养储备,以及企业受经济下行影响的损失和采取的自救措施等情况,对企业积极更新生产技术、主动让电于民,为广安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调研组还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积极出谋划策,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前锋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区侨联坚持抓好“三心”培育,强化侨界政治思想引领,完善工作机构,多措并举开展以侨为“桥”、以侨汇侨、以侨引侨等各项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调研组指出,一要树立“小机关”“大作为”思维。侨联虽是“小机关”但一样可以有“大作为”,前锋区侨联要努力扩大服务半径、服务对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二要深度挖掘侨界资源。深挖本地资源,发掘“外地”资源,以侨连“桥”,放远眼光,扩大朋友圈影响,团结一切可团结的侨界力量;三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借势借力,建立侨情数据动态掌握常态机制,随时更新数据库;四要加强阵地建设。推动“侨胞之家”“云上侨居”尽快建成投入使用,让实体阵地和网络阵地双向发力。

调研组还慰问了侨眷代表,勉励他们继续参与区侨联各项活动,共同为侨的事业发光出力。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
下一篇:民革广安市委会一行赴前锋区开展城市建设调研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