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识局担责 守正创新 为前锋区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统战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前锋区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8-03 17:53: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为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前锋区统战领域各界代表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系统谋划、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把统一战线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讲话既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表示,前锋区统一战线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识局担责、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建前锋区支部主委刘昌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着力强化参政议政,切实搞好社会服务,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前锋区侨联主席官剑表示充分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强化调研谋划,以“情系家乡”“喜迎二十大”两大主题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侨界声音,引导侨界积极建言献策,构建“以侨为桥、以侨汇侨、以侨引侨”新路径。

前锋区工商联主席、新联会会长唐川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导我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前锋区重点工作,努力拼经济、搞建设,奋起“二次创业”,在双岗建功、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不断弘扬企业家精神,为前锋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和力量。

前锋区龙滩镇统战委员程国琴说,作为基层统战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大统战思维、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法宝作用,在实际工作中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好基层统战工作。

前锋区代市天主教教职人员刘许杰表示,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活动,不断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前锋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下一篇:前锋区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