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抗疫前行,勇当先锋——前锋统一战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17:00:3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前锋区委统战部迅速反应,号召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汇聚统战力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革前锋区支部党员、区卫健局工作人员刘玉仙组织人员为隔离人员准备膳食,为疫情防控提供后勤保障。

民革党员,前锋区农业园区副主任陈佳到观塘镇继光村、望坝村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病患上门进行核酸采集。

民盟前锋区支部医生盟员李佳林、成志明主动报名参加邻水疫情支援,投身防疫第一线。

民建前锋区支部会员、前锋世纪医院院长毛平带领医务人员到前锋工业园区开展核酸集。

农工党广安市支部第二小组党员吴燕每天深入方舱医院各个病房指导患者正确规范佩戴口罩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询问患者的身体状况,发现患者出现不适及时向当班医生报告给予及时处理,帮助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前锋区新联会会长、广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唐川将学校学生宿舍改造成备用防疫隔离点,保持水电畅通,完全满足疫情隔离使用要求;组织采购价值5万元的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物质,驰援邻水一线疫情防控。

疫情面前,前锋区统一战线成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人人参与,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抗疫前行,勇当先锋——前锋区委统战部在行动
下一篇:汇聚爱心力量 宗教界人士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