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组织全区统一战线成员观看广安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6:44: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1日上午,广安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市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前锋区设立分会场。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优秀党外干部代表观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民盟前锋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富莲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县级党外领导干部代表进行了述职述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伟指出,全市一要“强措施、重培养”,配强党外干部“火车头”。要制定党外干部培养规划、培养选拔党外干部“苗子”、搭建党外干部锻炼平台、加大党外干部任用力度,切实抓好党外干部梯队结构储备。二要“找差距、补短板”,夯实思想引领“压舱石”。要以“喜迎二十大、携手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统战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要“高要求、比先进”,强化自我提升“主旋律”。党外干部要会想事、会谋事、会干事、会成事,要拿出比党员干部更高的水平,更投入的情怀,更执着的追求,深入开展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三大活动”,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力量。

会后,金富莲表示,作为一名党外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从思想状态、工作节奏、推进落实等各个层面,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发展上同频,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快速推进。

民建前锋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昌全表示,作为一名党外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党外干部同样是党的干部、党外干部同样大有可为的观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优势,彰显作为。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中共广安市前锋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支部开展集中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谈心谈话会
下一篇:前锋区“三严三确保”强化“2·19”佛事活动期间安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