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临港经开区:“防疫泡泡”模式助力企业生产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5: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防疫泡泡”模式借鉴北京冬奥会经验,是一种运用在工业领域的闭环生产模式,能够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工业企业的影响。为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广安区临港经开区各工业企业开启“防疫泡泡”闭环生产模式,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24日上午,位于临港经开区的世友木业公司生产车间,远远便听到机器的轰鸣声。进入开板车间,工人们均佩戴着口罩,正有条不紊地操控着机器设备进行生产。

世友木业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杨晓明表示,实行闭环管理和生产后,员工吃住都在厂内,企业生产活动得以正常进行。

在世友木业公司员工食堂,两名厨师正精心准备着午餐。在食堂存储区,米面油菜等生活物资一应俱全。杨晓明表示,大米备足了一个月的量,蔬菜够吃一个星期,而防疫所用的口罩和消毒液都很充足。

为减少感染风险,企业严格实行闭环管理,严禁人员私自外出。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企业还添置了活动器材供员工们使用。

据悉,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木地板生产的现代化工厂,公司占地约60亩,有标准厂房2万平方米,今年上半年企业实现产值4000万元。目前企业正铆足干劲,确保完成今年生产85万平方米木地板的目标任务。

在爱众(广安)新能源智慧产业园内,四川合纵佳成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也在“防疫泡泡”模式下高速运转,20余名一线员工正常作业,正加速赶制一批产品和订单。随着“防疫泡泡”模式的推广应用,疫情并未让广安区的工业生产陷入停滞,“防疫泡泡”模式维持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保障了员工的健康安全和收入稳定,而且有效避免产业链中断的风险。

(广安区委统战部  张国盛)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调研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下一篇:新乡贤“智汇賨州”领跑乡村振兴致富路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