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调研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3 16:43: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2日,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鹏深入世友木业走访调研,督查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世友木业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运行、人员管理等方面情况。

胡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及时总结完善企业前期工作中的好做法、好机制。要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贴心服务,落实落细相关保障,指导企业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要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的精准排查和企业内部的防疫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集、勤消杀等防疫措施,做到严防、严管、严控,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落实“奋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加快生产速度,为全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广安区委统战部  蒋方东)


上一篇:广安区新联会召开2022年四季度秘书处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安临港经开区:“防疫泡泡”模式助力企业生产不停歇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