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开展“贺国庆喜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港澳台侨代表座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7:53: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8日,广安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台联中桥街道白塔社区“侨胞之家”,联合举办国庆喜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港澳台侨代表座谈联谊活动区侨联主席李劲主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贵斌、区台联会长杨劲松、25名港澳台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参观了白塔社区“侨胞之家”,白塔社区书记张敏就“侨胞之家”相关情况一一介绍。港澳台侨眷代表们对“侨胞之家”服务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这是大家的“温馨家园、幸福家园”,以后要常来。

谈会上,区侨联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区侨联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区台联会长杨劲松传达了国台办、国务院新闻办《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精神;部分侨台眷属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贵斌介绍了广安区经济社会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广大港澳侨台界人士提出希望。

座谈会后,举行了“贺国庆喜迎二十大”联欢活动,侨胞袁继红夫妇表演了舞蹈《逛新城》;台胞罗云强独唱了歌曲《我想你》,表达对台湾亲人想念之情;此外在演出间歇穿插了党建知识和统战知识有奖竞答;最后所有的与会代表手舞国旗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参加联谊活动的港澳台侨眷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回去后将及时向海外亲属传递党委、政府的温暖关心与问候,让海外亲属放心。同时发挥好侨界资源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勠力同心,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广安区委统战部  蒋方东


上一篇:广安区统一战线同心抗“疫”担使命冲锋“疫”线筑屏障
下一篇:广安区召开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