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新联会赴大龙镇战斗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8:51: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917日,广安区新联会会长王东率队赴大龙镇战斗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签约活动。

区新联会会长王东与战斗村书记许庆林在新联会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见证下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区新联会将结合自身优势与战斗村实际需求,为该村提供医疗健康、法律服务、新媒体宣传等公益服务,助推战斗村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活动期间,会员企业广安福源医院医务人员现场为200余名村民提供义诊、健康知识咨询服务,并将为10名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法律服务团团长陈素芳为村民就子女赡养、务工维权、邻里纠纷等方面问题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服务。

(广安区委统战部  广安区新联会供稿


上一篇:战斗村:产业引领 村集体经济“破茧蝶变”
下一篇:广安区统一战线同心抗“疫”担使命冲锋“疫”线筑屏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