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赴广安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18:31: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4,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带队赴广安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贵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先后查看了同心广场、七彩新村等相关建设情况,认真了解了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战斗村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的相关举措和工作进度。

随后,调研组在战斗村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战斗村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的相关困难问题,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调研组指出,要多方筹集资金、优化实施方案、营造统战氛围、做好沟通联系、加快工作进度、分步有序实施、加强监督管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战斗村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中桥街道白塔社区调研社区统战工作。详细听取了白塔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统战聚力,白手起家,聚沙成塔”的总体思路,“社区+社会组织”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模式,及“白大姐”系列同心品牌的工作成效。调研组对白塔社区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社区统战工作,在加强社区党建引领、发挥统战优势作用、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凝聚社会组织力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

(广安区委统战部  蒋方东


上一篇:广安区工商联开展企业“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召开2022年宗教工作村组干部全覆盖培训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