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台联组织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2-09-13 17:57: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8日上午,广安区台联组织部分台胞台属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是于810国台办、国新办发表,进一步重申了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的事实和现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推进实现祖国统一的立场和政策。

广安区台联会长杨劲松对《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台胞台属要全面深入领会白皮书的精神实质,要勇担时代的重任,以实际行动做祖国统一大业的坚定拥护者、宣传者和捍卫者,为推进祖国统一与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带头讲好中国故事、广安故事,不断增强岛内亲人对祖国、乡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继续深化与岛内亲友的交流交往,拉紧两岸情感纽带,借助亲情乡情去感染和影响岛内亲友,为国家完全统一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台胞台属们也畅所欲言,互谈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的发表,充分表明了我们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必胜信心、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的坚定决心、为两岸同胞谋福祉的不变初心对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统一是历史大势,是正道。”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更有条件、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完成祖国统一大业。

(广安区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篇:广安区开展“情暖侨台心”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工商联开展企业“大调研”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