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组织开展“银企对接,助企纾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7:30:1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疏解民营企业困难,特别是小微企业的资金难题,有效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畅通银企对接渠道,726日,广安区组织政协工商界、经济界、农业界政协委员联合开展“银企对接,助企纾困”界别活动,为银企沟通与合作搭建平台,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区政协主席刘昌杰、区经信局及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调研官盛新区广安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四川弘博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安誉新能源科技公司、四川国励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上缆电线电缆公司等民营企业,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运行中存在的瓶颈问题,为企业发展“问诊把脉”,随后在广安农商银行召开了“银企对接,助企纾困”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安农商银行介绍了信贷政策和推介了金融产品;区商务局介绍了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入驻企业优惠政策;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新能源智慧产业园入驻企业优惠政策。在区政协、区经信局、区工商联等部门的大力推动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仅广安农商银行就向广安区民营企业中的28家大中型企业、106家小微企业累计投放贷款22.05亿元,有力支持了广安区民营经济的发展,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昌杰强调,联合开展界别活动,目的就是搭建平台让我们面对面了解金融、园区入驻等优惠政策,零距离对接经济部门,从而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银企对接,助企纾困,工商界、经济界、农业界政协委员,经济部门及工商联要主动作为。一要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下滑,中小企业发展受限,为此,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应对挑战,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进一步发挥新型经营主体的带动作用,为全区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贡献力量;要加强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园区发展,为企业和园区实施科技创新、促进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二要银企携手共克时艰。要进一步强化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加大信贷支持企业发展的力度,抓住机遇,珍惜对接机会,增强银企互信,共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三要献智出力助推发展。要积极宣传助企解困相关政策,为民营企业和园区发展找政策、出点子、想办法,在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保平安中发挥作用。

(广安区委统战部  广安区工商联供稿)


上一篇:广安区民宗局召开宗教团体教风整治暨“崇俭戒奢”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广安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