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助企纾困,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3 13:37: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今年以来,受全国多点散发疫情影响,民营企业面临原材料上涨和成品销售不畅的双重压力,部分企业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广安区认真落实党政领导联系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制度,常态化听取意见建议,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想方设法助企纾困,支持企业发展。

区工商联、区经信局、东西部协作办、官盛新区管委会、税务局等经济部门结合“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常态化开展“进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活动,贯穿项目落地全过程,为企业在证照办理、项目推进、政策兑现等方面提供高效、便捷的“保姆式”服务。每月梳理总结引进项目落地开工情况,强化土地、环评、能评、安评等要素保障和行政审批服务。

今年新开工的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南洋电机广安生产基地4#嵌线生产线生产车间,工人正在作业。

今年以来,广安区积极落实中省市各项稳经济政策措施,通过密集出台涉及工业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持、用工保障、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系列措施,助企纾困,同时引导龙头企业多作贡献,推动企业满产达产、增产超产,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有效释放经济发展活力,确保稳住经济基本盘。

(广安区委统战部  广安区工商联供稿)


上一篇:广安区打好稳住经济大盘“硬仗” 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下一篇:仪陇县委统战部赴广安区考察社区统战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