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市工商联到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7:48: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4下午,市工商联秘书长蒲爱军一行到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并调研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在慰问中,蒲爱军一行先后来到程春海、姜自忠,郑志忠、严明成、邓代林5名困难老党员家中,询问了解党员生活情况及困难问题等,并送上慰问金,对老党员们为乡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在疫情防控、民间纠纷、乡风文明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等工作,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慰问结束后,蒲爱军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战斗村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统战文化院落和开花水果产业基地。蒲爱军表示,战斗村基础设施和农业产业基础好,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建设谋划有方、推进有力,市工商联将积极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争取为战斗村8号版块和蔬菜大棚育苗基地引进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入驻,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战斗村产业发展。


(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


上一篇: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党总支开展“三个一”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下一篇:【广安】广安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