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党总支开展“三个一”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7 17:45: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月初,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三个一”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彰显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

讲授一堂党课。71日,组织两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战斗村第一书记万洪君以“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川考察路线及重要意义”为题,用通俗浅显的语言、穿针引线的方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员干部对总书记关心国家粮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关心乡村发展、群众增收、家风家教等方面有了深切的体会。

开展一次慰问。74日,会同帮扶部门市工商联慰问5名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共计1500元,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在疫情防控、纠纷调解、乡风文明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等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办好一件实事7月初,战斗村党总支和驻村工作队在走访中了解到开花水果基地业主程登红的有机西瓜滞销,赓即向上汇报,积极寻求统一战线力量帮助,广安区新联会新媒体人士免费帮助基地业主拍摄宣传短视频、制作推介公众号,民建广安市委、市工商联等党派团体广泛联系民营企业采购4000余斤,市委统战部机关食堂定点采购200斤/周,有效解决了西瓜销路问题。

(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党总支)


上一篇: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市工商联到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调研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