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浓洄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16:53:2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夯实基层统战基础,建设好街道统战宣传阵地,广安区浓洄街道采取多举措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统战委员为副组长、各社区党委书记为成员的统战宣传信息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成员责任,要求每月按量保质完成统战业务的信息稿件,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

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考核。建立《浓洄街道统战宣传信息工作规范》,对信息报送、督促检查、考核评比出明确规定。加强宣传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及时反映街道统战工作动态和统战成员的意见建议,努力提高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开展统战信息业务培训,努力提高统战信息员对统战信息(新闻)的采集、编辑、报送、收集和整理的能力。同时,要求统战信息员多学、多看、多思、多练,努力做到紧急信息求时效、常规信息求质量、调研信息求深度,促进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全面提高。

截至目前,街道共开展统战信息员业务培训1期,参加培训的学员15人,已完成新闻(信息)2条。


广安区委统战部、浓洄街道办事处供稿)


上一篇:广安临港经开区用心用情护航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新乡贤引进新技术,助力乡村振兴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