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友好组织献爱心,同心协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3: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入夏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再广安。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安人民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快速投入到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同心战疫情,协力护健康,以不同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广安人民奋起抗击疫情的不懈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民盟广安区总支部也积极与外地民盟组织取得联系,为抗疫争取支持和帮助。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与民盟广安区总支部是签约友好组织,他们主动与广安区总支部对接,一边了解广安区目前急需的抗疫物资,一边发动支部盟员献爱心,短时间便筹集捐资2万余元,全部用于采购防护服、免洗消毒凝胶、喊话器、帐篷等。通过物流快速将防疫物资发往广安区,民盟广安区总支部也第一时间将抗疫爱心传递到花桥镇白市镇井河镇白马乡等地区解决战“疫”一线部分物资缺乏难题。

感恩奉献,致敬大爱有了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的支持民盟广安区总支部盟员更有信心和决心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之中,为取得疫情防控歼灭战最后的胜利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上一篇:疫情防控盟员在行动
下一篇:广安区统一战线“同心抗疫”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