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民盟广安区总支:同心战疫情 协力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2-05-15 17:51:1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0日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民盟广安区总支积极响应市委、区委的号召和倡议,动员广大盟员发挥自身优势和能力,快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之中,通过一线采样、信息录入、数据分析、志愿服务、防控保障、捐资捐物等方式,同心战疫情,协力护平安,彰显了盟员在疫情面前的担当和作为,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贡献了民盟力量。

采样录入。在核酸采样一线,民盟盟员、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谭小碧等人穿着厚实的防护服,忍受着闷热带来的种种不适,到中桥街道莲塘湾社区城南一号小区等地为群众开展核酸采样,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得到采样服务,真切做到服务到家门,群众少跑路。盟员、广安正康医院董事长邹清华组织医务人员为浓洄街道社区群众开展核酸采样。盟员企业家彭清华每天安排员工15人到中桥街道白塔社区的7个小区,义务担任核酸采样的信息录入员,全力服务核酸采样。

志愿服务。盟员王凌燕、蒋方东、胡雪苹、毕翠兰等10余人以及盟员彭清华带领其企业员工40余人次,前往北辰街道湖滨路社区、建设路社区、中桥街道白塔社区、广福街道周家巷社区、西溪社区、万盛街道国际商业中心等地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采样秩序维护、帮助老人小孩申报采样信息、疫情防控政策宣讲、现场人员引导等志愿者服务工作,确保各采样点秩序井然,赢得了群众对市委、区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大力支持。

保障防疫。民盟广安区总支副主委、区统计局副局长杨涵丹在做好核酸采样现场服务的同时,作为全区疫情防控统计数据分析组负责人,通过自身辛勤工作,保障了疫情防控的有序开展;盟员、区贸促会副会长裴艳华负责统筹全区商超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工作;盟员胡单单牵头组织全区集中隔离场所和方仓医院供餐单位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和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捐资捐物。截至目前,盟员、区政协委员、四川国励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涛及其企业为抗疫捐赠资金5万元。盟员、区政协常委、广安益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鸿、盟员、区政协委员杨光林怀着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崇敬之情,向广安区北辰街道、广福街道、中桥街道、万盛街道辖区的部分社区和隔离点捐赠价值2.2万元的牛奶400提和方便面50箱,为参与疫情防控的核酸采样人员以及服务核酸采样的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和隔离点医护人员提供战“疫”能量补充。

(民盟广安区总支

上一篇:彝族妹子王雪梅: 绽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前线的铿将玫瑰
下一篇:广安区民营企业同心同向助力抗疫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