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新联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2:00: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5日,区新联会以茶话会形式在蜀园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波出席会议。

会前,区新联会20余人齐聚一堂,畅叙深情厚谊,携手共话未来,并为广安人民献上新春贺岁视频。


会上,会长王东代表新联会班子向各位理事和部分会员代表做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2022年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副会长石秋平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会员名单,对获奖会员进行了表彰。


2021年,区新联会扎实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四川新阶@同心百年”主题教育活动。修订完善了《章程》,对班子、理事会成员进行合理调整。成立了新媒体和网络人士分会。组建了“同心·法律服务团”、“同心·健康服务团”。组织会员代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长征精神 凝聚新阶力量”现场教学活动1次。自主完成拍摄了《不忘初心》MV、举办了“同心百年·共铸辉煌”摄影作品展,其中MV荣获省新联会举办的“寻美·四川”微视频大赛二等奖。开展“新阶·走基层送健康、送法律”活动6次,惠及群众400余人次。

刘波对新联会2021年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并对2022年新联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二要不怕烦心依规行,三要下定决心抓落实。

会后,广大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作为,传递“新”声音,发挥“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民盟广安区总支开展文化卫生法律三下乡送温暖服务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春节前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